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eaven的博客

l luv my life this way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是你的声音叩响了我的心扉  

2014-02-28 21:23:22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是你的声音叩响了我的心扉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 
是你的声音叩响了我的心扉

素材:网络 & 编辑:天使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月色如痕,仿佛印在三生石上的印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叩响了我的心扉,是你的声音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就是这样来赴我们今生的约定吗?

是你的声音叩响了我的心扉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
       长相思 
       你曾说过,一生的时光太短太短,

我掌心的温度还暖在你的心里,

光阴的影子,便拉长了岁月。
     你我都是痴傻的寻梦人,

太多心脉相连的渴望,

穿行于远山之外,以云为墨,以风为笔,

写情愫于万里长空。
            而我,更喜欢在无人时,

偷偷踩着你离去时的脚印,

一步一步,丈量对你的思念;

在夜阑时分, 悄悄 地穿上你的旧衫,

感觉你的体贴、你的温度。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你的日子,

我就会在心底为你轻抚一曲,清商,

在指间轻轻流动,诉与清风,诉与明月。

清风低吟,  明月无语,

而我,无论容颜如何变幻,

无论世事如何变迁,终将无怨,亦无悔。
是你的声音叩响了我的心扉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 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梦令  
       云是风的心事,风是箫的心事,

而你,就是我的心事。
       摘一朵花,看花瓣一片片落入水中,

洇红了一池春水,如同我的爱情,

盛开为盈盈的一朵,为你美丽为 你盛开。
       我俏丽的身影,只愿为你轻舞霓裳,

看薄裳轻飘,闻幽香袭人,

轻缓地舒展着氤氲的魅惑。 
    今生,唯愿等你,

等你来欣赏我的罗衣飞舞,

等你来亲吻我的如花笑靥,

等你来画我的淡眉红妆。
       等你,等你穿过那密林流水,

等你越过那万水千山,

等你将天涯,化作咫尺。

是你的声音叩响了我的心扉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陌上花
       桃花敲窗,春天近了。
       我未曾沉睡的记忆,

被春天的秋千架轻轻地荡着,

曾经的嘻笑声在秋千索里复苏,

你就是那个为我推秋千的人,

我洁白的裙裾飞舞着,

拂过你的面颊,眼神交汇的那一瞬,

便绽放了一个嫣然的传奇。
       依依袅袅复青青,勾引清风无限情。

今生,唯愿与你共此春色,

一起在桃花林里闲话低吟,

一起在林间  草地野餐拾趣,

一起在山坡携鸢而飞,

一起去河边濯足寻虾。
       而最爱的,是轻倚在你怀里,

阖眼,无语,听你心中跳动着的爱的絮语,

听风声,听鸟语,阳光暖暖地 洒了一身,

春天,就这样近了。
  

是你的声音叩响了我的心扉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  
  眼儿媚 
        丝丝细柳如烟翠,绿了去年痕。

折一枝细柳为拂,浅浅地掠过心上,

春风,便漾在了眼底。 
       玫瑰的花蕊悄悄开放在心里,

听着花开的声音,在轻唤着你的名字,

屏住呼吸,心事犹恐被人知。

回眸,   轻笑,一抹嫣红便绕上了眼角眉梢。
       沿着光阴的轨迹,

我看到你熟悉的身影,

近了,又近,你久违的声音,

温热地拂过我的发际,那一刹,我便醉了。
       你总说我的眼里充满了灵气,

其实,是你的多情唤醒了我心湖中涟漪,

你轻轻的一声呼唤,心事,

便一圈圈地漾入含笑的双眸。
       醒时,你在眼底,醉时,你在心里。

是你的声音叩响了我的心扉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 醉花阴
         花垂明珠滴香露,娇态予君惜。

与你相守的每个日子,

总是那么的美,

常爱执你的手,轻问,

究竟是来 赴前生的缘,

还是来还前世的债?
       一切都没有答案,

而你给我的爱,就是最好的答案。
       偎在你怀里,就如同偎住了我一生的幸福,

你总是轻拍我的脸颊,笑我太傻太傻,

而我,就愿意为你傻 傻地爱,

一生眷念,一生缠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我深情的目光为你酿一杯新酒,

和着我们的幸福,与你交杯而饮,

所有山盟海誓都淡了,

浓浓的,只有我们相互纠缠的目光,

时光,便在那一刻,成了永恒。

是你的声音叩响了我的心扉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
      蝶恋花
        季节衔不住岁月的衣裳,

刹那的定格,

堆积了如许的前缘。
        你的轻狂不羁,唯我能懂,

而我的千千心结,亦唯你能解。
          我以相思的枝枝蔓蔓,在你的心上垒墙筑屋;

我以相忆的点点滴滴,在你眼里为泪为痕;

我以相守的朝朝暮暮,在你的掌心为线为纹:

我以相许的生生世世,

渗于你的生命,穿行在你生命中,

任岁月风干了季节, 惟有情如故。
        朝朝暮暮长相守,生生世世永不离。

这是今生的盟誓,也是来生的约定。
纵然你我什么都没有,但还是拥有彼此,

纵然是拼得一身伤痕,

亦是山石无棱,不见不散。  
        今生,来世,有你相伴,

我知道,再也不会孤单。

是你的声音叩响了我的心扉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9)| 评论(16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