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eaven的博客

l luv my life this way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此文寫給賀天使50級的所有朋友【感谢一路有你】  

2015-03-28 19:32:59|  分类: 【博友之间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此文to---寫給天使50及賀貼的所有朋友【感谢一路有你】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 

感谢一路有你

素材:網絡&編輯:天使 

感谢一路有你

今夜,月色柔美
我把好友真情的祝福
小心的捧在手心,独赏
幸福翻阅着祝福的甜美
沐浴在友谊的天池里沉醉
一篇篇温暖的祝福
温泉般的浸润至骨髓
这一刻
眉底间滚烫的热
烧透了我坚强的身心

每一个春夏秋冬
一个个跋涉的脚印掩在身后
总有些心事,难以释怀
总有些希望,为我绽开
感谢朋友,

您的真情开垦了我的心田
行动作桨,梦想做帆
友谊的力量
伴我划进温馨的墨池港湾

此文to---寫給天使50及賀貼的所有朋友【感谢一路有你】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感谢一路有你

心底泛起涟漪翻卷
让友谊的长廊,贴满真情的画卷
晶莹剔透挂满枝头

成熟的硕果来自真情的浇灌
星光闪动着每一个祝福
那是挚友们最美好的祝愿
我、独醉屏前

今天,又是新的起点

感谢一路有你

每一朵花开花谢的柔美
又迎来崭新的一天
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,魂绕梦牵
一声声祝福荡漾着快乐,柔软甘甜
温馨的祝福在上空弥漫
感谢一路有你
真情,永远......

【博客技巧】 【学习园地】

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【异国风情】 【感悟人生】
【边框大全】 【医疗保健】 【放眼世界】 【朗诵经典】
【图文欣赏】 【情感美文】 【历史展望】 【在线学堂】
【音画欣赏】 【透明素材】 【博友之间】 【美分割线】
【音乐殿堂】 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使博客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 点击进入天使博客,分享更多精彩!天使博客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 【生活美容】

一組精美【 紫色邊框 】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5)| 评论(20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