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eaven的博客

l luv my life this way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指尖下的碎影  

2015-03-03 20:16:37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指尖下的碎影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 

指尖下的碎影

素材:網絡&編輯:天使

夜半深秋晚来风,千叠清愁暗香送

 难书寂寞情如空,轻捻笔尖风月梦

    月落清辉,碎影流光,徘徊在这一片朦胧的月色里,一缕清风拂面而过,捎带了几许飘落的花香,尘封已久的心事就这样被浅浅的唤醒,借一枚素笔,轻描一帘墨韵留香的风景,含笑浅思一路过往的美丽。
  倾心迷恋的瞬间,沉浸在那抹温润里,微笑追忆起曾经景,幻如清晨薄雾凉,你如指尖遗漏的流沙,匆匆而逝,我又如何留得住那片刻的温存?
  曾经深情的一回眸,惹了情缘转折的颠覆,于是我又奔走在往事的牵绊里,轻轻的抬头望着那轮经年流转的明月,期盼着你能为我驱散一丝的感伤,引领我走出过往的迷茫。

  可是,月儿终究是难解深情几许,重叠的旧梦随着一缕缕微风吹过,慢慢的复苏,若说,这注定是露水情缘,那为何又会在心里刻下永恒的眷念?一直都不愿承认你在我生命中扮演的是一个过客的角色,于我来说那太凄凉。

指尖下的碎影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  可当你对我埋藏所有温柔时,又不得不承认,那颗种子不是播种了就一定会开花结果,漫长的旅途中,我不过是你抒发寂寞时的一道风景,曾经也让你觉得美丽,可是这美丽远远不足以让你停留与欣赏一辈子!
  常常听人说,模糊的爱恋是需要受一些伤,流几滴泪,因为这就是爱的代价,情的标志,而当我经历过这些后,也渐渐的清晰起来,懂得了牵了手的手,也不一定就能到永久。
  只是,偶尔还是会想起哪些温馨的情话,往昔的美好,一股暖流浅浅的荡漾在心间,我开始奢望时光可以倒回,让我永远停留在与你相遇那一刻。
  只是,情爱的这条丝线,终究经不起时间的考验,难以承受寂寞的苍白,唯一的畅想,还是成了我不悔的心曲。不得不感叹,昨日柔情东逝水,清风明月早已不识旧时颜。


  当所有的一切都烟消云散时,也唯有用淡淡的笔墨来定格曾经那份美好的情缘。只是有多少人会了解,心底那抹不舍与心灵的弧线是怎样的在勾勒?笔尖下凋零的相思背影又将如何来做别?

指尖下的碎影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
  那侵染在素笺上的暗香,是谁婉约的惆怅?那份停泊在水墨中的情感,又惹了谁的泪痕依旧冷若冰霜?明知这是挽不起的情丝万缕,却又不舍得遗忘。
  默记这份情愫,踏风而歌,带着如莲的心事,任立在回忆的边缘,苦苦相寻,初遇一刻的绚丽场景,直到伤尽年华,独守的这份暖,依然温暖不了这颗薄凉的心。
  转身离去的瞬间,多少往事已如云烟?几多不舍化为一声轻叹,越过惆怅,已难拾起昨天。佯装的微笑承受着心碎的美,默背掉过几滴心酸泪?
  经过聚散离合,看透尘世缘薄,亦不过是,送走一批旧人,又迎来一批新人时的洒脱,来来回回都只是记忆里的一抹清影,留下的也仅仅是一份念想,在这孤寂的路上,最终只剩自己慢慢演绎一个人的苦涩。
  看透尘缘如一梦,也便释然了许多…
  不在叹年华,不在叹悲伤,世事的变迁,掩埋了多少记忆的历程,游弋在文字中的孤影,又岂是纤纤素笔所能勾勒出曾有的片段?
    只有把所有的过往,泼墨洒向寂寥的夜空,独守一片弯月所残缺的美,滑过唇边的苦涩,且葬今宵,此情留待成追忆,下笔搁浅风月梦。

指尖下的碎影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【博客技巧】 【学习园地】

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【异国风情】 【感悟人生】
【边框大全】 【医疗保健】 【放眼世界】 【朗诵经典】
【图文欣赏】 【情感美文】 【历史展望】 【在线学堂】
【音画欣赏】 【透明素材】 【博友之间】 【美分割线】
【音乐殿堂】 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使博客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 点击进入天使博客,分享更多精彩!天使博客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 【生活美容】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2)| 评论(2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