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eaven的博客

l luv my life this way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  

2015-06-10 18:39:02|  分类: 【博友之间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

文字:海云 & 编辑:天使 :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记得曾拥有的温暖与感动

记得几载你我的相伴

记得伤心时你的笑话

记得失落时你的安慰

记得遥远国度的牵挂

感谢你们我的朋友

我的姐妹 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是你们给了我至深的爱和温暖

你们同样也是我今生的眷恋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 我的快乐

来自于朋友真挚的情感

来自于心灵的相惜相伴

记得每一句真诚的留言

记得日志用心的评语

记得心情栏牵着你们的心弦

是你们关注着我的喜怒哀乐

我的空间因为你们而精彩

我的世界因为你们而绚丽
因为你们

我的人生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

无语感动

     泪盈于睫......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    网海深深

轻叩门扉

每个名字

每个朋友

都是一本未完待续的书

都是不同版本的故事

解读别人

也解读自己

点击你的名字

那是我对你的思念

把真心的祝福留在你的空间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那会心的一笑

包含了多少心与心默契

不知能走多远

哪怕如昙花一现

也要以最美的姿态绽放

哪怕如烟花般短暂

也一定会珍惜现在的拥有

不留遗憾 

对于朋友

我一直崇尚真诚相待

不管别人是否真诚

依旧真诚的付出

键盘敲出的是真实的情感

真诚的告白与祝愿 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回首来时路

谁成了谁的过客

谁又是谁的定格

谁多情惹了流水

谁相思断了愁肠

但片刻的感动也会永存于心

朋友毋须很多

有几个知心朋友足矣

我把最深沉的爱

最纯最真的情融于笔端

勾描我对朋友的思念与祝愿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

素材:网络:编辑:天使

 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一直以为网络很虚拟

网络上的你我他很难以捉摸

那一天

网上一个你,网上一个我

我们邂逅在淡淡的荧屏上

相逢在同一片天空中

素昧平生

却是如此的投机

怯怯的问一声你好

你的回答总是放几首音乐

还有心语与温暖的文字,

于是彼此有了心的默锲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心中的感受互相的倾诉

总是塞得满满的

常常傻傻的问

此情此心凭誰寄向谁语

既然我们相遇

既然我们面对面的坐着

却是......

你的话语总是平常中

蕴涵着关切

包含着倾诉的欲望

又有着我愿意聆听的内涵

你的生活、你的心事、你的快乐

总是让我有所深深牵挂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网络的线缘我在这端你在那端

看似虚幻其实也真

你的呵护是那样的真切温暖

你的性情是那样的温柔细腻

我细细的品、细细的感受

淡淡的牵挂切切的关怀

像白云一般淡雅、像流水一般清澈

心里的锁结为誰而开

梦中的思情枫叶为谁而红艳

网络虚幻你我真切

轻轻的問一声,

亲爱的挚友你好吗?

网海情深,今生眷恋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
【博客技巧】 【学习园地】

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【异国风情】 【感悟人生】
【边框大全】 【医疗保健】 【放眼世界】 【朗诵经典】
【图文欣赏】 【情感美文】 【历史展望】 【在线学堂】
【音画欣赏】 【透明素材】 【博友之间】 【美分割线】
【音乐殿堂】 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使博客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 点击进入天使博客,分享更多精彩!天使博客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 【生活美容】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3)| 评论(36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