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eaven的博客

l luv my life this way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过往记忆  

2016-02-18 23:36:53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
过往记忆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思念,心灵的一幅美丽画卷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 过往记忆

素材:网络&编辑:天使

过往记忆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纵然追忆

在记忆中回味徘徊

只因你的一声缘浅

无情的将我丢在了从前

迷失的我无法飞越万水千山

暗数流年,我静静的把你期盼

九霄外,云海间滴血的誓言染红了天

微风撩动湖面的心弦,

映衬出碎落月的花边

过往记忆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飞雪肆虐,乱了寒梅的容颜

结着忧怨的花瓣,

坠落了相思的密言

抹不去你嫣然一笑

经不住你甜蜜的谎言

无尽的牵盼化作湛雪清泉

待花谢残红只听那流水涓涓

过往记忆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

曾几何时

把过往都储藏

编织成美丽的梦想

在月光下,在寒风中

在阑珊处,轻轻吟唱

即使那已遥远渺茫

捉摸不到的彼岸

独舞无人欣赏

留我独自彷徨

过往记忆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长发随风飘逸,眼泪舍我而去

不过、把过往的日子

已梳理成苍凉的风景,

悬挂在年轮的墙上......

坚守着自己心中的那片净土,

直到永远......

过往记忆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过往记忆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思念,心灵的一幅美丽画卷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
 
  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9)| 评论(3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