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eaven的博客

l luv my life this way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40首春天的旋律 请你欣赏  

2016-09-05 03:38:51|  分类: 【博友之间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 

   春天的旋律 

素材:网络&编辑:天使


  春天的旋律,你悄悄的,

走进了我的灵魂

从此,我为你魂牵梦绕,

太阳升起了,

而我还在梦中与你依偎,不愿醒来…….

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   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清晨的霞光,

温柔地洒满我的床,我的身上

朦胧的睡眼吝啬地不愿睁开,

昨夜的缠绵依然那么甜蜜,

幸福满溢着温柔的梦乡,

不愿醒来,还在 感受着,

那种怜爱与心喜的情愫。

你悄悄地走来,走进我的一切,

从此 我的生命中,

有了万种牵挂, 万分爱恋,

你一路走来,

你与我牵手前进,

我愿意一直和你走下去,

在生命的跑道上一直默默地走下去。

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 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你悄悄地,走到我的心里

爱的甜蜜啊,滋润着我的身心

让我和你在生命的跑道上,

一路吟唱幸福甜蜜的欢歌。

我悄悄地对你说,

迷迷糊糊,走进了爱的深渊,

不是擦肩而过的人都会有缘相识,

不是相识的人就会让人牵挂.

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 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今生,

在那个未知的时候,

蓦然回首 ,与你一见如故,

我的世界就已改变了,

从此,等待和期盼

心跳和缠绵,

时时刻刻累赘着我的心....

你听到了吗?

听,春风在唱,轻轻地 柔柔地,

多么优美,多么动听的旋律,

我沉醉在春风的歌声里,

我要不停地走下去 走下去。

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 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因为,我生命里从此有了你,

我愿与你并肩同行,

走在春意盎然的路上,一路走来……


衷心感谢海云挚友为天使写来精美生日贺卡,
40首春天的旋律 送给我的挚友海云,

愿你人生的每天都开出朵朵美丽鲜花。


【博客技巧】 【学习园地】

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【异国风情】 【感悟人生】
【边框大全】 【医疗保健】 【放眼世界】 【朗诵经典】
【图文欣赏】 【情感美文】 【历史展望】 【在线学堂】
【音画欣赏】 【透明素材】 【博友之间】 【美分割线】
【音乐殿堂】 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使博客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 点击进入天使博客,分享更多精彩!天使博客導航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 【生活美容】


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       40首春天的旋律 欣赏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2)| 评论(10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